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到新校区幼儿园视察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
    新学期开学之际,94日下午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到新校区幼儿园视察。小幼医工作部党委书记兼部长赵翠云、幼儿园园长沈彤、幼儿园副园长沙书红等陪同视察。
    张校长先后来到新扩建改造的教学班级、晨检厅和户外场所等地进行视察,视察期间张校长问候了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并细致询问了新校区幼儿园的情况。

    新校区幼儿园自2015年10月在新校区指挥部附属用房临时落成。四年来,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学校引进的青年教师越来越多,后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新校区青年教师子女入托的需求不断增加,为了缓解青年教师子女入托的压力,让他们安心投身学校教育事业,幼儿园分别于2017年5月、2018年5月、2019年7月连续三年在原址上先后进行了改造扩建,以解决青年教师子女入托的需求,至此,四年间幼儿园已改造了四次,共四个教学班,收托了130名幼儿。

    沈彤园长就目前新校区幼儿园面临的种种困难与瓶颈逐一向张校长进行了汇报。张校长肯定了新校区幼儿园的工作并对大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幼儿的在园安全。针对新校区幼儿园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张凤宝要求幼儿园提出相应方案,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实现新校区幼儿园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幼儿园全体教师表示,在提高办园质量和保教水平的同时,将幼儿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天津大学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箱:tiandayoueryuan@sina.com
联系电话:022-27403454,8740188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扫码关注天津大学幼儿园公共微信